晨橙曦之

我心中他们的故事

【文轩】吾家有犬初长成 02

设计师文x萨摩轩


上一篇铺垫的太长了好唠叨


本来打算明天再更第二章的


还是今天发啦 希望大家给我一点小心心和小蓝手哦!

 

这一篇轩轩惨兮兮

 

废话不说

 

以下正文

 

 ---------------------------------------------------------------------------

 

02

 

文轩小区0323室

 

 

 

整个房间内弥漫着一股化不开的低气压,高大英挺的男人气势汹汹的瞪着蹲在茶几边上的小萨摩,而对方也毫不示弱的用自己圆溜溜的大眼睛瞪了回去。

 

 

 

一人一狗隔着一只宠物食盆对峙着,空气宛若进入了冰河世纪

 

 

 

过了好久,明显失去耐心的刘耀文捏着食盆的边缘向宋亚轩的方向移动,随即扣了扣地面,厉声道:“吃饭!不吃就把你打包丢给丁程鑫,让你变成流浪狗”

 

 

 

而这边的宋亚轩直接拿屁股对着刘耀文那张黑的不能再黑的脸

 

 

丁程鑫在昨天就已经打点好行囊去拍戏的地方报道了,走之前一只手抱着宋亚轩,一只手扯着刘耀文的衣袖,用力的挤出两瓣泪花,凄凄惨惨道:“耀文啊~我知道是我不对,不该瞒着你的,可是!你看亚轩多无辜啊!你怎么就能忍心让这么可爱的小狗勾流落街头变成脏兮兮的流浪狗呢!”说罢还将硬挤出的眼泪往刘耀文身上蹭。

 

 

 

刘耀文被他闹得脑袋嗡嗡疼,伸手把丁程鑫推到一边去,压着满腔怒火说:“我丑话说在前头,第一,我可没时间管他,我只负责喂饭,第二,要是它在家拆家乱拉乱尿,我就把它直接寄到你那里去,第三,你要是不想出现以上的情况,就尽快给我把它领走!”

 

 

 

他刚说完,丁程鑫立马点头如捣蒜,他可是太了解刘耀文了,虽然话这么说,最后肯定还是会乖乖养狗的

 

 

 

于是丁程鑫千恩万谢,转头毫不留恋的拉着行李箱拍拍屁股走人了,徒留家里的一大一小干瞪眼

 

 

 

But,现在问题来了,面对眼前的这团小白毛球,刘耀文是相当无语。明明前几天丁程鑫喂它狗粮的时候还“吭哧吭哧”吃的跟一头萨摩猪一样,结果到了自己这儿反倒玩儿起了绝食了?难不成就这么几天这个脑袋跟自己拳头一边大的小东西还认主了?

 

 

 

要真是这样就该让丁程鑫把你带走!刘耀文恶狠狠的想。

 

 

 

你耍小脾气不吃饭是吧?饿着吧,饿不死你的!小玩意儿不大怎么还学熊孩子那一出

 

 

 

刘耀文干脆不去理会它,自己转身进了厨房给自己准备早饭去了。

 

 

 

宋亚轩看着那个高大的男人离开,耷拉着着自己的尾巴,踱步回到了安置在大门边上的狗窝里,脑袋搭在爪子上,耳朵也软趴趴的俯了下来,一副蔫了吧唧的样子

 

 

 

身子底下软软的狗窝还是丁程鑫买回来的,那个叫刘耀文的嫌它脏要买个狗笼子的,幸好在丁程鑫百般哀求的时候,它机灵的到旁边的尿垫上面来了一泡,证明自己是一只遵纪守法的好狗勾,这才避免了睡笼子的命运。

 

 

 

想到这里,宋亚轩不禁一阵感伤。好想念那个笑起来超级漂亮又好温柔的丁程鑫呀,不像这个傻大个,瞪着个眼睛凶巴巴的,不摸摸就算了,居然嫌弃我的毛脏,还吼着让我吃饭,谁还能有胃口!老子可是一只有尊严的狗!哼!就不吃!

 

 

 

厨房里,刘耀文给自己做了一顿很是精致的早餐,这才抚平了烦躁的心情。等他吃完饭回到客厅的时候,宋亚轩正无精打采的趴在窝里,地上的狗粮纹丝未动。

 

 

 

刘耀文轻咳一声,窝里的小脑袋立刻警觉的抬了起来,看清来人后又把脑袋搁回了爪子上。

 

 

 

就这样,一人一狗各做各的,直到刘耀文处理完了工作室的所有事情返回客厅的时候,宋亚轩依旧是滴水未进的趴在原地。

 

 

 

刘耀文眼瞅着才过了不到一天就蔫不拉几仿佛马上要蹬腿的狗,脑中不自觉的浮现出,丁程鑫双手捧着狗,声嘶力竭哭喊的画面“亚轩啊!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啊!你怎么能让我黑发人送白毛狗呐!一定是这个冷血无情的人害了你!我要带你去找他爸!为你讨个公道!”

 

 

 

想到这儿刘耀文不禁打了个寒颤,想想以丁程鑫那个戏精的性格,狗要是真没了也确实干得出来,于是走到宋亚轩跟前,揪着它的脖子将它拎了起来。

 

 

???什么情况?

 

 

等宋亚轩反应过来,已经是四爪离地了,瞅着眼前放大的人脸,不是那个傻大个还有谁。

 

 

 

刘耀文仔细的打量着眼前这只仿佛施加了定身咒一样僵硬的小家伙,心道兴许是病了?检查检查吧。皮毛油亮,没有皮外伤,耳道干净,鼻子也是湿润的,于是他把一只手贴着宋亚轩的肚子上按了按,软软的,说明也没有积食,手指一路往下,摸着摸着,就摸到了… …

 

 

 

 

卧槽!卧槽!!卧槽!!!

 

 

好你个什么来着!对!刘耀文!

 

 

看你长得帅帅气气的,没想到啊!居然人面兽心!居然敢摸老子的丁!

 

 

 

宋亚轩心中警铃大作,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猛地挣扎了起来,整条狗在刘耀文手里甩得好像个螺旋桨

 

 

毫无防备的刘耀文被狗爪子刮了个正着,虽然小狗没有那么大力气,但是这一划也是火辣辣的疼。于是宋亚轩趁机摆脱了刘耀文的束缚,落到地上后在客厅里面跑上跑下,最后猛地撒欢奔向了刘耀文的卧室。

 

 

 

“你给我出来!”原本刘耀文就有些洁癖,而宋亚轩为了躲避他上蹿下跳,直接是让客厅里来了个“雪花飘飘”,遍地都是宋亚轩逃窜留下的白花花的毛。

 

 

等到刘耀文进来的时候,并没有在明面上发现白色的毛状物体

 

 

这个认知让刘耀文更加的头疼,一顿翻找之下,终于在床底的最角落里面发现了一只瑟瑟发抖的白团子

 

 

看着宋亚轩一身白毛上面粘的灰,直接刺激的刘耀文脑袋嗡的一下子。他深吸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猛地想起之前看的卡片上面写的“请您在呼唤它的时候用这个名字,否则它是不会理你的哟”

 

 

 

虽然很是疑惑为什么一条狗要用一个这么奇怪的名字,有名有姓的,但是现在实在是没啥更好的办法了,刘耀文还是犹豫着开了口“宋…宋亚轩儿?”

 

 

 

意外的是,听到了名字,本来正在紧张的往后缩缩的白球球身形明显一顿,并试探的向前伸了伸头。

 

 

 

好像有戏?

 

 

“宋亚轩儿~来,过来,到这里来,我保证不打你”刘耀文再次开口。

 

 

 

另一头,宋亚轩很是犹豫,虽然说它们这些小动物有被教导说听到主人叫名字一定要给予回应,但是......就这么过去会不会被摸什么私密部位啊,他今天早上还说要让我变成流浪狗呢,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听起来就很凄惨的亚子

 

 

 

思及此,宋亚轩果断的采取了战术性后移,选择继续躲避

 

 

 

刘耀文看着它这种反应,觉得自己一定是被气傻了,居然信了那个脑残卖家的话,还妄想着跟一条狗讲道理。(贺儿:仿佛听见有人说我帅)于是刘耀文直接长臂一伸,一把dia住了宋亚轩的脑阔,避免它直接张嘴咬自己,然后强行往外拖。

 

 

!!??

 

 

好你个大高个你你你!你不讲武德!欺负小狗!

 

 

宋亚轩拼命的挣扎,可是它并没有注意到上方翘起来的木刺,小脚奋力一蹬,直接被划伤了小腿,尖锐的疼痛让宋亚轩登时没有了挣扎的力气,软绵绵的被刘耀文从床底下拖了出去。

 

 

在被从床底拖出来重见光明的时候,宋亚轩恍惚自己来到了天堂。

 

 

这边好不容易把狗从床底下拖了出来,刚想教育一番的时候,却看见整条狗像是废了一样四肢摊开趴成了一条狗狗虫,在地上一动不动。

 

刘耀文心里生起了一丝不妙的感觉,矮下身子看到了床底翘起来的一片不算小的木刺

 

 

刘耀文随即翻了翻宋亚轩的白毛,在后腿处发现了一条被撕扯开的口子,里面还粘着星星点点的木屑,在白毛的衬托下格外扎眼

 

双手托起软成一条的宋亚轩,刘耀文语气也是难得的温柔

 

 

“忍一忍,宋亚轩儿,我马上带你去医院”



 

----------------------------------------------------------------------------

都看到这里了  感谢大家的观看  有什么想法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呐!

 


评论(35)

热度(203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